close

  對於有花粉過敏症的人來說一旦花粉接觸到肌膚可能就會引發肌膚問題。但是,在這個春光燦爛的季節,想花粉不沾身其實是件難事。現在就讓小編告訴你對付花粉過敏症肌膚的皮膚護理,讓你肌膚恢復完美狀態。

  潔面:

  將污垢和花粉溫和而徹底的去除乾淨

  1.回家后要立刻用大量的泡沫潔面,用32°C左右的溫水沖洗乾淨也尤為重要。

  2.將豐盈的泡沫來回揉抹。

  塗抹化妝水:

  大力的拍打一定要避免。請用手掌心輕輕按壓著塗抹。

  1.揉搓、拍打都會給肌膚造成更大的傷害。注意不要與肌膚產生摩擦,用從上面按壓下去的感覺加以均勻揉抹。

  2.用手掌心快速按壓下去。

  使用美容液:

  對花粉過敏症肌膚來說美容液是有必要的。請給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

  針對肌膚粗糙和痘痘問題應使用有助於細胞再生和具抗酸化作用的維他命C,而針對乾燥問題則應使用含有神經酰胺等保濕成分的美容液產品。

  補充維他命和保濕成分。

  乳液乳霜潤膚:

  為了達到保濕目的就必須使用乳液和乳霜才對。

  就算只不過是促進化妝水和美容液吸收的乳液和乳霜也至關重要。如果因為討厭黏膩而省去塗抹,反而可能會更加重皮脂的分泌。

  在乾燥的部位重疊塗抹。

  適合花粉過敏症肌膚使用產品:

  es敏感肌洗顏泡沫

  推薦理由:es敏感肌洗顏泡沫,潔凈同時保護嬌嫩的肌膚,使之潤澤緊致。輕輕一按即有的柔滑豐盈泡沫,溫和潔凈面上多餘油脂與污垢。納米化礦物質透明質酸──一種輕易滲透至角質底層的微細分子,為肌膚保濕。配合能舒緩和調節敏感肌膚的成份,讓肌膚常保健康。弱酸性、無添加配方,不含香料、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與防腐劑,低刺激性。

  AD CONTROL LOTION

  推薦理由:使用後有水潤潤的感覺,對異位性皮膚炎也有療效。

  蘭蔻LANCOME水份緣舒悅凝霜

  推薦理由:深度舒緩 水感啫哩 一抹沁涼 肌膚如玫瑰般粉嫩鮮活 深度補水和極致舒緩,雙重護理造就清新怡人膚質。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