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洲醫療美容大會將於5月22日-23日在中國上海盛大召開。在當地政府機構行業協會鼎力支持下,本屆大會以「國際全球化新局勢下,亞洲醫療美容行業動態聚焦」為主題。屆時將近100位國內外行業專家將集聚一堂,共同探討亞洲醫療美容行業的前沿發展,建立聯繫促進合作,表彰醫療徵詢美容業的、創新技術及人才。

  現代市場消費群體在注重美容修復容顏的同時,越來越注重健康,這使得大家覺得單單靠化妝品來保養皮膚的副作用越來越多,所以現代醫學提出了醫療美容技術的觀念。醫療美容技術以其副作用更小,見效更快的特性迅速佔領了美容市場。隨著醫改的深入,醫療模式的轉變,如何將專業的醫師隊伍、有效的社會資本和規範的市場管理三要素有機結合,開創逐漸產業化發展的醫療美容行業新局面,值得我們進一步思考和探索。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人民醫院主任醫師李聖利 、整形外科教授崔海燕,民航上海醫院整形外科主任俞良鋼,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理事長張朝凱以及包括上海時光整形醫院,上海天大整形醫院,上海伊萊美整形醫院,北京米揚麗格整形美容醫院等各大民營整形醫院的院長副院長都將出席本次會議,發表精彩演講。為您分享韓國醫療美容市場的發展,中國醫療美容產業前景與發展潛力,台灣美容整形產業等亞洲醫療美容市場以及更多覆蓋醫療整形美容產業鏈的話題。除此以外,我們還將邀請100多位醫療美容行業的知名人士出席,他們來自醫療整形手術機構、醫療美容機構、醫療美容中心、醫療美容產業生產商、設備提供商、技術提供商以及相關政府機構、協會、媒體等。

  本次大會還將提供晚宴獨家贊助商,獎項申請等機會,是民營整形醫院不可錯過的交流平台與年度盛會。2014亞洲醫療美容大會邀請您共襄盛舉!

  主協辦機構:

  上海決策者集團

  指導單位:

  上海市醫學會、上海市醫師協會

  支持機構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人民醫院

  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上海民航醫院整形外科

  台灣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

  藝星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上海天大醫療美容醫院

  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

  上海伊萊美醫療美容醫院

  北京米揚麗格整形美容醫院

  北京聯合麗格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熙朵毛髮移植國際連鎖機構

  贊助商:

  廣州捍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嘉偉義齒有限公司

  吉林省科英激光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

  會議地點:

  上海證大麗笙酒店(上海市浦東新區迎春路1199號)

  會議時間

  報到時間:2014年5月22日上午8點至9點

  會議時間:2014年5月22日-23日,兩天

  更多信息敬請關注:http://www.cdmc.org.cn/amcc/

  聯繫人:金小姐

  座機:02168407631-8067

  手機:18801732035

  郵箱:rebeccaj@cdmc.org.cn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