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位朋友?遇到好吃的、愛吃的,就隨心所欲地「想吃就吃」。你可能認為這樣的朋友自製力差,但最近美國一項有趣的新研究發現,這樣的人反而不容易出軌。該研究刊登在美國《發現》雜誌上。

  在研究中,美國蒙莫斯大學心理學系科學家把已確立戀愛關係的32名大學生隨機分為兩組,讓他們接受「食物控制測試」,即分別坐在裝滿小蘿蔔或新鮮出爐的烘烤巧克力薄餅的盤子前,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吃眼前的食物。理論上來講,不吃巧克力薄餅需要更大的自控力。隨後,研究人員讓參試者進入網路聊天室在線聊天,聊天對象是早已安排好的專門「勾引」參試大學生並要求與之約會的神秘人士。

  結果發現,與「想吃就吃」的參試者相比,能夠控制食慾的參試者更容易接受浪漫約會或給對方電話號碼。其中,參與巧克力薄餅「食物控制測試」的大學生尤為如此。由此可見,屈服於美味的愛吃之人可能更不容易出軌,想吃就吃的人更可能保持穩定的婚姻關係。

  在戀愛關係和婚姻關係中,人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出軌,其中懂得堅持控制食慾人出軌幾率更高,而吃貨們則最不容易出軌。這是經過科學研究驗證的,既然如此,大家可就沒理由再嫌棄你那超級愛吃的伴侶了。

  出軌是婚姻的最大危機,那麼,哪些女人在婚後最容易出軌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一,婚後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女人。

  婚後兩人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各種原因,不得不分居兩地,或者經常面臨聚少離多的狀況,在這樣的婚姻狀態下,女人是最容易出軌的。其實,在這種聚少離多的婚姻生活里,不僅僅是女人會出軌,男人也容易出軌。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兩人的感情找不到寄托,思念的痛苦會加劇出軌的步伐。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維繫都離不開時空的依托。如果夫妻在婚後經常聚少離多,這段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所謂婚姻,其實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前提是要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婚姻將無以為繼。

  二,婚後經常遭老公家暴的女人。

  一個女人在婚姻里是否幸福,可以從她的一言一行里表露出來。當一個女人在婚姻里感覺特別甜蜜的時候,她的嘴角眉梢里都堆滿了幸福的笑容;當一個女人在婚姻里感覺特別痛苦的時候,她的眼神里幾乎看不到對於生活的熱情以及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特別是當一個女人在婚姻里經常遭受老公莫名其妙的家暴時,女人的內心會千瘡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遇到了別的男人傳遞的溫暖與愛時,便極其容易出軌。喜歡家庭暴力的男人是無法給予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與幸福感的。這樣的婚姻會讓女人生不如死,出軌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三,婚後不能管家庭經濟的女人。

  婚姻里涉及到很多現實的東西,比如家裡誰主外誰主內,家裡的經濟大權由誰掌控,等等。一般情況下,婚姻里遇到大事要由夫妻雙方共同商量作出決定。如果僅僅由某一方擅作主張,這段婚姻肯定會布滿雷區。在中國式婚姻里,大部分情況下都是由女人掌管家裡的經濟大權。男人賺的錢必須上繳,由老婆代為保管。很多男人也樂於這樣做,當個甩手掌柜也挺好,不用操心家裡柴米油鹽的小事。很多女人也把能否掌管家庭經濟大權當作自己在婚姻里的一種存在感。如果女人在婚後不能掌控家庭經濟大權,那麼她可能會最容易伺機出軌。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