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曾是網上最囂張的二奶,不僅公布真實身份,而且大肆貼出裸體寫真;她又是最具「憂患意識」的二奶,看破難逃被拋棄的宿命,被包養終結前上演「自救」……連日來,搜狐博主「明星殺手鄒當榮」在博客里拋出「網上最紅的二奶為何下崗了」的文章,爆出網路紅人向夢飛已經被房東趕出港商包養她的酒店公寓,並希望借自己的不幸經歷,告誡那些正在做二奶或心懷二奶夢的女性。

  「如果不是向夢飛的父親生病急需交住院費,她不會被港商阿勝捏住軟肋,做二奶。」在帖子中,博主鄒當榮說,向夢飛1985年9月9日出生在廣東梅州市農村,家裡貧困,父親有三兄弟,兩位叔叔有權有錢,她的父親連份正式工作都沒有,憋屈了半輩子的父母希望她長大后嫁個有錢的人,但她沒有被父母思想左右,2003年高中畢業後來到東莞,應聘到一家電子廠打工。

  據介紹,向夢飛曾經跳槽到廣州某服裝店當營業員,在深圳福田區某超市做收銀員。2006年1月,她在參加單身聯誼活動時,與自稱單身的港商阿勝一見鍾情,成了「情侶」。後來,向夢飛發現阿勝在香港有老婆和女兒,痛下決心分手,但每次聽到阿勝的甜言蜜語,她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兩人在中信廣場附近租了套120平方米酒店公寓作為愛巢。不久,向夢飛的父親因病住院,急需錢,阿勝開車帶著向夢飛趕回梅州,不僅墊付5000元住院費,還給她的母親買禮物。向夢飛覺得自己被阿勝捏住了軟肋,自願做了二奶。

  博主告訴記者,向夢飛覺得做二奶有危機感,是緣于一篇網文,意思是說「受亞洲金融風暴影響,香港經濟低迷,盛極一時的深圳『二奶村』風流散去,僧多粥少使二奶身價下跌,由『終身制』改為『分段制』,『金屋藏嬌』變多人合租,而陪吃陪睡的保姆也浮出水面……」當時,她趕緊給阿勝發簡訊「老公,你會一輩子愛我嗎?」不料,阿勝回復「別發!不是交代過你晚上9點后不要跟我聯繫嗎?欠教養!」

  向夢飛覺得初戰告捷,特意買了套紫色露背短裙和銀色高跟鞋,燙了個大波浪捲髮,打扮得像個真正明星,不斷在網上發更囂張的帖子,讓網民攻擊。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幾天之後有劇組邀請她去演戲,天津衛視編導邀請她和網路紅人小胖任《我要成名》嘉賓。11月22日,《我要成名》的電視節目播出后,向夢飛儼然成了網路紅人的代表,風頭超越了芙蓉姐姐。

  向夢飛說,她自己沒有想到如意算盤打錯了。2007年春節,堂弟網上得知她做了二奶后,回去「告狀」,父母覺得女兒做了二奶,還四處張揚,丟盡了臉,跑到深圳把她拽回去。但她覺得父母虛偽,任憑訓斥幾天後溜回深圳,沒想到麻煩接踵而至。2007年春節某晚,阿勝見向夢飛很晚還在上網,湊過來看,以前只知道她在網上名氣大,沒細看過相關網頁和照片。他看了一會,氣憤質問向夢飛:「你把寫真照片貼上去也就罷了,為什麼要露點?」當他看到向夢飛的二奶自述文章時,裡面不但說起自己包二奶的事情,還有向夢飛靠著他的「奧迪A4」拍的照片,車牌號赫然在目!阿勝覺得隱私受到嚴重侵犯,立即責令向夢飛刪除,第二天起再沒來過公寓。

  此時,網上的局勢已經不是向夢飛所能控制。有天,一個60多歲的台灣富商找到她說:「這輩子我就沒包過網路紅人,只要你答應做二奶,每年給你30萬元!」向夢飛拒絕了。台灣富商以為她對價錢不滿意,又提出買輛「別克」。向夢飛再次拒絕,這個富商卻呵斥:「你不是做過二奶嗎?裝什麼假正經呢?你又不是大明星,這個價格夠高的了!」還有一次,某北京導演說自己到深圳,要向夢飛去賓館試鏡,導演要她演妓女勾引自己,演著演著意識到遭遇「潛規則」。導演大怒說:「你在網上都脫得露點,我看上是你的榮幸,你不願意就滾蛋!」

  向夢飛說,她切身感受到名氣帶來的屈辱,開始後悔,一連10多天沒有更新博客。為了避免被人認出,她做負離子燙拉直了頭髮,買了幾套正統衣服。但她把新照片傳上網后,得到的仍是嘲諷:「裝什麼純潔呀!蒼蠅再打扮,也不可能變成蜜蜂!」

  2007年5月9日,向夢飛再次感受到現實殘酷。就在她等待阿勝回來時,房東對她下了逐客令,說房子已經到期,要她一周之內搬走。原來,阿勝偷偷辦理退房手續,將屋裡的傢具和電器都折價賣給房東,她離開自己被包養400多天的酒店公寓。 [中國性健康網]

  向夢飛說,經歷這次慘痛變故,她開始反思,發現自己主要錯在兩點:一是錯在不該當二奶。因為二奶是金錢交易下催生的社會毒瘤,既危及別人家庭,又傷害自己身心。二是錯在沒有「認清形勢」。做二奶本身就是條不歸路,無論怎樣瘋狂「自救」,都是愚昧可笑,不可能改變始亂終棄的結局!在此,向夢飛說只希望借自己的不幸經歷,讓那些正在做二奶或心懷二奶夢的女性能吸取「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沉痛教訓,引以為戒。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性文化] >> 你對發售性文化撲克牌有爭議嗎

參考:

性文化展引發男性體檢熱潮
廣州性文化節閉幕市民大掃貨 老伯買三盒壯陽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文化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