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搜索

改善了婦女的精神面貌服用避孕藥最大的好處是能使婦女的精神情緒更好,在月經期情緒更好,甚至當月里情緒都更好,因為不用再想著怕懷孕等問題。能提高性生活質量許多研究發現,服用避孕藥的婦女比不服藥的婦女性生活更頻繁,效果也更佳,因為月經量減少了,經前綜合症減輕了,性慾衝動也更強了。 起到了延緩衰老的作用避孕藥能維持平衡的雌激素水平,可以把這種影響降低到最低限度,雌激素還能增強婦女的骨質,許多研究表明,長期服用避孕藥可以延緩甚至防止婦女在50歲以後開始的骨質損失。還有緊急避孕補救作用口服避孕藥還有一個特殊的用途,即是在沒有採取避孕措施的性生活之後的72小時之內服用兩顆,可防止排卵和受精卵著床,其有效率可達75%。 有多種選擇的餘地目前的避孕藥種類很多,即使服用某種避孕藥出現一些副作用,也可以有多種選擇服用另一種避孕藥,同樣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考慮其他的避孕措施,口服避孕藥為計劃生育和選擇生育與否提供了多一種選擇的機會。

查看所有評論 我也寫評論 推薦給朋友 收藏此文章

禽獸侮辱親生女兒姑父也揩

懶女孩護膚新方法分享

聲明:第三方公司可能在他健她康宣傳他們的產品或服務。不過您跟第三方公司的任何交易與他健她康無關,他健她康將不會對可能引起的任何損失負責。

Copyright ? 2006 - 2010 他健她康版權所有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兩性] >> 口服避孕藥:不為人知的五種好處

參考:

糖友嚴禁使用緊急避孕
偏頭痛患者應當遠離避孕
高血壓患者為何忌服避孕
80后女孩,你知道幾種避孕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避孕藥 避孕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