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整形美容專著開始,乳房設計理念就成為專著中每章必提的重要章節。但無論國外還是國內,沒有專著對在豐胸時的設計理念進行概括和定義。

  如何塑造個性化的乳房形態

  眾多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組經過研究總結,將乳房塑形手術設計理念概括為「乳房塑形五大黃金設計線」。可以按照「乳房塑形五大黃金線」來設計、塑造不同的乳房形態,以滿足不同顧客群對乳房形態個性化的要求。

  乳房塑形五大黃金線包括以下五條人體生理線

  R線:乳房基底半徑線(乳房在胸壁最大底盤半徑)

  H線:乳軸線(乳頭到乳房基底面的高度)

  L線:胸乳間距線(胸骨上凹至乳頭的距離)

  π線:乳房球面側弧線(根據乳頭位置,將π線分為上π線和下π線)

  「乳房塑形黃金線」決定乳房的形態

  R線,乳房形態五大黃金線的「地基線」。它就好像造房子的地基,有了地基,才能建造好房子。因此,一切設計都必須依據R線,它的長短決定其他四條黃金線的設計、確定。

  H線,乳房高度和乳房大小的重要設計線,我們稱它為「山峰線」。H線越長,乳房就越高聳、越大。

  L線,決定乳房的挺拔度,我們稱它為「挺拔線」。為什麼說L線決定乳房的挺拔度?因為乳房的挺拔和乳房的高度是稍有差別的。在乳房上,乳房挺拔除了高度外,還體現在乳頭的位置上。乳頭位置偏上,乳房就會顯得挺拔;乳頭位置偏下,就會造成形成乳房下垂印象。因此,決定鎖骨和乳頭距離的L線在塑造挺拔的乳房時就非常重要。L線短,乳頭就會上翹,乳房下Π弧就會飽滿圓潤,呈現非常優美的弧度。

  π線,是設計乳房飽滿度的重要設計線,我們稱之為「優美弧」。π弧度越大,乳房就越飽滿。沒有優美弧,乳房再高、再挺拔,也沒有美感。

  生育后乳房變形,實質是「乳房塑形黃金線」的改變

  為什麼生育后的婦女乳房會下垂?就是因為乳腺組織的萎縮或皮膚衰老導致「乳房五大黃金線」的改變。

  生育前的婦女,完美乳房形態的五大黃金線控制在:

  1) L線在19?22厘米間

  2) H線在5。5CM以上

  4) 上π弧和下π弧在80度以上

  然而,生育後由于乳腺組織萎縮,乳頭下垂,拉長了L線的距離,縮短了H線的長度,上π弧和下π弧縮小,失去優美的弧度及飽滿,變得鬆弛、下垂,如袋狀。

  「乳房塑形五大黃金線」的改變導致了乳房的變形。

  「飛機場」實質是「乳房塑形黃金線」不夠完美

  而被我們稱為「飛機場」的,未生育過的胸部,H線一般在3cm以下,由於上Π弧和下Π弧弧度不大,乳房呈碗狀,屬於平坦形胸部,缺乏曲線美。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隆胸] >> 塑造豐滿乳房

參考:

乳房濕疹的原因
頸椎退變可引起乳房疼痛
呵護乳房的幾大建議
乳房的11個「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房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