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別貪睡:第一個錯誤發生在你起床之前。額外的10分鐘睡眠,並不能顯著的提升你的睡眠質量,反而可能讓你受困於「遲到」的威脅。在你打算起床的時候就立即起床,用一顆平靜的心開始新的一天。

  動起來:健身不僅對身體健康有益,還能緩解焦慮和抑鬱。想通過上健身房或瑜伽課來緩解壓力,最好是安排在早上,從鍛煉來開始新的一天。如果你傾向於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再進行鍛煉,疲憊的你很可能會跳過這個環節。

  下午

  一次只做一件事:說起來似乎很簡單,除非你能保證在用心做一件事的時候,你的手機不會一直在旁邊發出嗡嗡聲;或者在電腦上工作時,不會同時打開三個程序。當你需要在同一時間面對多件事情,你會感覺壓力勢不可擋,而且,當你只全心的投入一件事,你會發現事情會完成的更快。

  沒事就笑一笑吧:笑能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長期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舒緩身體的緊張,同時緩解壓力。不妨打個電話給閨蜜,看一些有趣的視頻,或者讀一本你喜愛的小說,這些短暫的休息放鬆后,再投入工作之中必會有一番新面貌。

  晚上

  享受一段獨自一人的時光:有質量的度過這段時光,可以泡上一杯熱茶,沉迷於書中,或者泡一個豪華的泡泡浴。這並不是離群索居的表現,事實上,每個人都需要這樣一段放鬆的時光,不管是你的朋友、同事或者家人。

  記住那些值得感激的事情:即使只是一些小事,譬如晨起的鍛煉,或者一天當中值得記住的點滴,在睡覺前花點時間來整理一下,並寫成日記。這些積極的情緒,會成為你的動力,讓你更加期待明天的到來。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