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是什麼?「我愛你」恐怕始終位居榜首。近日,美國《芝加哥論壇報》刊文指出,男女說出「我愛你」的時間和場景不同,背後蘊含的意義也不盡相同。

  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們調查發現,在戀愛時,一般都是先開口說「我愛你」,而且男人平均比女人早6個月表明心跡。當然,這並不意味著男人「傻乎乎」,他說出這句話時,代表著他想和女人進一步發展親密關係。

  研究者還發現,如果兩人相識數月,卻沒有發生性關係,此時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說出「我愛你」了。這代表著對他的肯定與鼓勵。相反,如果發生了性關係,女人更願意聽男人說出這句話,因為這句話此時意味著「他是個負責的人、他會很忠誠」。女人會覺得有安全感、幸福。

  喬西·克曼分析,一般看來,那些在發生性行為前不斷表白的男人大多對短期關係比較感興趣,容易花心。而喜歡在性行為后表達「我愛你」的男人,才是真正想和你攜手一生的人。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uuwell 的頭像
    uuuwell

    uuuwell的部落格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