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聰因為趕任務,晚上下班遲了些。見公司門口的車站人太擁擠,便準備步行到下一個車站去乘車。這個車站靠近一家藥店。阿聰以前為小荷和自已買葯來過幾次,裡面有一個營業員美眉很漂亮,他還搭訕過多次呢。於是,經過藥店時,阿聰便忍不住朝裡面望了一眼,這一望不打緊,正好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進了藥店。

  啊,怎麼會是小荷?阿聰住人叢中窺見她在計生用品櫃檯前停了下來,指指點點的。藥店美眉麻利地從貨架上取了盒東西給她。小荷隨即付款離開――就像影視劇中神秘人物接頭一樣

  待小荷走後,阿聰立即躥進藥店,跟櫃檯的美眉套近乎,原來,小荷買的是避孕藥。阿聰的頭一下大了:小荷尚未淡婚論嫁,買避孕藥幹嗎?

  第二天上午,小荷的電腦突然死機了,她便像往常一樣,嬉皮笑臉地走到阿聰面前:「喂,快來技術支援啊!」

  誰知他一反常態,頭也不抬,說:「沒空。」

  小荷沒發現阿聰的反常,說:「嘿,有賞啊,晚上我清客,白雲頂瑤台喝咖啡。好嗎?」

  阿聰冷冷地低聲回了一句,說:「什麼白雲頂瑤台、避孕藥櫃檯的,你自已去吧,恕不奉陪。」

  小荷碰了釘子,又聽阿聰說出「避孕藥櫃檯」的話來,頓時又羞又惱。見辦公室里有好多人,又無法解釋、反駁,只好默默回到座位上,低頭垂淚。幾個女同事不知道緣由,都圍上來怪阿聰不好,責令他晚上到咖啡屋陪受了氣的小荷喝咖啡,並且必須買單,否則大家再也不理他

  阿聰見小荷眼淚汪汪的可憐樣,又想到平時在單位她對自己也不錯,經常在加班的時候塞過來一些小食品,讓自己的肚子度過「飢荒」,便小聲說:「好吧,我去。小荷,求求你,別哭了。」

  晚上,小荷問阿聰為何提起避孕藥,阿聰訕訕地向她解釋了事情經過。小荷聽畢,嗔怪地對他皺了皺鼻子,然後解釋自己購買避孕藥的原因:前不久,她參加網上的同學會,見到過去一個同學的照片.頭髮很漂亮。問她,她說用了一種「神奇洗髮水」,過去褐黃、乾枯的頭髮就變得柔順、黑亮了。再三求教,她才肯說:將整排的避孕約拆開,碾成粉末,摻到普通洗髮水中調和均勻,用老洗髮。小荷說,這種辦法現在很時髦哩。

  阿聰聽了,心中疑雲頓時被清風吹散,說:「原來你是為了美髮啊!我說呢。」

  小荷嗔道:「哼,臭阿聰,你竟敢偷窺隱私!我買葯美髮礙你什麼事啦?」

  阿聰趕緊掩飾、辯解道:「我,我只是覺得這事太玄,避孕……這種葯美髮,沒聽說過。」

  小荷說:「虧你還常常自充醫生呢。再說,你天天上網就沒看看?網上有人說,避孕藥含有雌性激素,可刺激毛囊,促進頭髮代謝。」

  小荷心想,今天這件事,說明阿聰很在乎自己、關心自己.心裡一美,就答應說:「去就去,但不能掛婦女科的號,省得別人疑心生暗鬼。」

  阿聰說:「嗨,這你就不懂了。頭髮屬於皮膚嘛,我們去看皮膚科就是了。」

  小荷聽了,嚇得直吐舌頭,阿聰卻得意地晃起大腦袋來:「聽我的話不會錯。小荷,回家趕緊將你那秘方美髮水扔掉,我送一瓶法國進口洗髮水給你。」

  小荷撇了撇嘴,說:「本小姐不需要,你那法國進口貨還是留給醫院的什麼大眼睛、小眼睛護士,或藥店美眉吧。」

  阿聰有點暈:「怎麼?我又說錯話了嗎?」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兩性] >> 避孕藥的小故事

參考:

避孕究竟是防癌還是致癌
警惕!避孕不可盲目食用
避孕環有哪些毒副作用
避孕女性的營養食譜
摳門老公一個避孕套用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避孕藥 避孕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