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卻怕傷害他、影響廠里。不離開,卻在傷害自己與他老婆。5年裡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當我在寫以上文字時都是流淚寫的。

  很老套一個世俗故事,我和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了,與他在一起的時間是在他新婚幾個月后,諷刺吧!原本我們只是一家公司的朋友兼同事而已!他爸當時得了絕症,想看到他結婚,便在村裡隨便對於他來說找了個女的 結婚 ,他後來的解釋是「以為感情會在以後生活中培養起來」,而現實並不如他所想。他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一個跨國集團高層經理,老婆卻只有小學水平。在農村老家。這樣的沒有共同語言的生活方式讓他剛結婚就很壓抑,也就在那時我們在一起了,那年我19歲!他向所有的朋友,不管是商界的還是老同學,介紹的都是我是他老婆!他不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這樣十年如一日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才令到我會甘心情願等到現在!

  他許諾等他爸死後就離婚,而他爸也過世兩年了,我一直等到現在24歲卻還沒離掉,他幾乎不回老家,相當於和他老婆分居了5年!他和他老婆談也談過了,還說不論她要求多少錢賠償,都會掙來給她,哪怕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掙錢補償她,但她卻死活都不離,還說要和他一起死,我好怕!我知道他本身壓力就很大了,還每天給他臉色看,說他沒用,懦弱!一看到我有一點不高興,他就趕忙過來哄我,不管工作有多忙!雖然知道自己過分卻依然如此,現在我好累了,想離開了,或許我的離開對任何人都有好處,但他卻說他根本離不開我,我不在讓他感覺沒有存在與拼搏的價值!我和他開了一個廠,法人代表是我,曾經試過離開了一段時間,卻讓他深深恐懼我會再離開他。我想離開,卻怕傷害他,影響廠里,不離開,卻在傷害自己與他老婆,5年裡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當我在寫以上文字時都是流著淚寫的,又不敢和家人說,家人都以我能找到這麼好一個男人而驕傲,而他們卻不知道他是有家庭的!我該怎麼辦?離開或許是我應該做的,但傷害他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妨發表自己的看法,「當你面對這樣的問題時,你會怎麼辦呢?」: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外遇心情] >> 我的第三者生活要等多久才結束?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