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試紙強陽性,提示馬上就要排卵或者說離排卵的時間很近。

女性使用排卵試紙來檢測排卵期時,當排卵試紙顯示強陽后,一般就會在24-48小時之內排卵。如果想要寶寶的話,夫妻倆可以選擇在這一時期同房,以提高受孕的幾率。

排卵試紙強陽之後,並不是馬上就排卵了,而是在48小時內隨時都有可能排卵,這個時候,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該每4個小時使用排卵試紙測一下,這樣可以很好的捕捉到排卵的時間。排卵試紙測到強陽轉弱陽之後,應該及時同房,這樣受孕的概率會非常的高。排卵試紙測到強陽之後還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排卵試紙一直是強陽的。這種情況發生的原因很可能是女性LH黃體激素分泌得比常人要高,所以用排卵試紙可能不適合,可以選用其他方法,諸如基礎體溫之類的方法來監測排卵期。

受精卵在輸卵管停留3-5天會在子宮內膜著床。有的早一些,有的遲一些,有些差異很大。受精后3-4天,形成桑葚胚,6-8天形成囊胚。受精后6-8天開始著床,11-12天完成。精子在進入女性陰道后,可以存活2到3天,期間如果遇到排卵,就會受孕。卵子的壽命也為2-3天左右,而精子從陰道到輸卵管則要跑1天時間,受精卵著床需要2天。所以房事後受孕的時間應該是2+1=3天。

 正常生育年齡女性每個月經周期中都包含排卵期,產生成熟的卵子,此時最容易受孕。掌握測算排卵期的方法,可以提高受孕的幾率,讓你輕鬆迎來小生命。同理,測算排卵期也能為避孕提供參考。


(健康資訊由 有健康網 提供 http://www.uuuw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