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大家都要穿上單薄的衣裳一秀纖瘦的身材。而能起到立竿見影塑形的吸脂術成了求美者首選的減肥方

式。傳統的觀點認為吸脂手術有危險,但事實證明,吸脂手術是很安全的整形手術之一。

  第一名:吸脂>

  上榜理由:春天來了,大家都要穿上單薄的衣裳一秀纖瘦的身材。而能起到立竿見影塑形的吸脂術成了求美者首選的減肥方式。傳統的觀點認為吸脂手術有危險,但事實證明,吸脂手術是很安全的整形手術之一。

  女性「水桶腰」和男性「啤酒肚」都是深層脂肪蓄積最深厚的部位,採用吸脂減肥效果最好。

  女性胸腹吸脂同時可產生豐胸的效果,所以從這個意義說,吸脂更大作用是塑造體形,而不是減輕體重。有的人體重輕一樣可以通過吸脂達到塑造挺拔乳房小蠻腰的美麗效果。

  第二名:隆胸>

  上榜理由:隆胸項目排名第二仍然和季節有關係。脫去厚厚的衣服,身體的秘密就暴露無遺,因此,許多愛美的人想起了隆胸。

  現在很多品牌的假體都可以量身定製,無論是單側乳房的假體充填,還是雙側乳房不對稱、進行大小不等的假體充填都是可以實現的。

  常規的隆胸假體大小一般從150克至350克,對於東方人來說,選擇220克左右的假體比較適宜。對於有特殊要求的求美者,也可進行定製。他所做過的隆胸手術中有最小植入過80克的單側假體。

  第三名:光子嫩膚>

  上榜理由:神奇的美容術,幾次治療就可以讓皮膚充滿彈性,省去使用化妝品的煩瑣。

  光子嫩膚兩次治療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治療持續幾個月后,臉部會逐漸變得光潔。一般是在第三次治療之後皮膚會有顯著改善。

  膠原蛋白的變化發生在皮膚深層,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夠見到成效。所以光子嫩膚是循序漸進的。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美容] >> 2010熱門整形項目排行榜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