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王菲第三胎看眾女星的媽商

  有智商、情商之說,網上又冒出「性商」這個駭人聽聞的詞。但是否存在「媽商」呢?從最近張柏芝的抑鬱、布蘭妮的抓狂看,「媽商」的的確確是存在的。

  從王菲看眾女星的媽商

  最近王菲要生第三胎的說法愈傳愈烈,輿論沸沸揚揚,上綱上線的批判其違反計劃生育政策。但聯想到王菲生二胎時發如絲的細節被媒體、大眾津津樂道,李亞鵬跳出來準備火拼娛樂媒體的情形,我們覺得娛樂名人的家庭生活,特別是傳宗接代的事要保持低調。現在李亞鵬一家子私生活動不動就被友人泄密,顯然「媽商」不是很高。

  美國的80后產婦更慘,81年出生的小甜甜布蘭妮生了兩個baby后,整天抓狂,跑夜店、剃光頭,甚至搬到勒戒所住了幾日。也難怪她,遇見了一個愛吃軟飯的老公。近來又自爆懷孕了,要生第三胎。以她現在的生活狀況看,完全是只管生,不管養的架勢,讓人不僅為她的「媽商」擔憂,而人家王菲一家子對小孩的呵護是沒有一點瑕疵的。

  有一個80后張柏芝率真任性的相當可以,懷著謝家骨肉滿世界飛來飛去,攜夫去泰國許願;難耐思念,奔赴千里之外無錫尋夫過家家,而且經常鬧鬧抑鬱的情緒。攤上這麼一個兒媳婦,身為婆婆的拉姑除了心驚肉跳外,還有就是大倒苦水和無可奈何,有機會就趕緊給柏芝補身子。或許拉姑想,這個兒媳婦太瘋狂,有些離經叛道,跟她當年咋就那麼不一樣呢!

  從王菲對比張柏芝、布蘭妮看,王菲這個80前的大姐姐的「媽商」確實高出80后的兩位妹妹不是一丁半點。強中更有強中手,楊瀾「媽商」在眾星中算是黑帶九段的。在湖南衛視的《天下女人》欄目上看見兩個孩子母親的她,臉上掛著智慧燦爛的笑容,對著觀眾大談女人經。這個女人將主持人、董事長與傳統中的「賢妻良母」近乎完美的結合,事業有成,育兒有道。楊瀾成為了中國男人心目中「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新光輝典範。

  80前與80后的產婦形成冰火兩重天的格局。但為了少幾個張柏芝、布蘭妮的折騰,大家的日子都好過些。80后的媽媽該向孫悅、楊瀾這些前輩學習一下。特別是楊瀾姐姐生了兩個聰明娃,自己事業、人氣旺的一塌糊塗!

想了解更多與本文相關的媽媽真實日記、帖子、提問嗎?

快到親子部落看看吧,並可贏取更多免費大禮哦!


文章來自 有健康網 >> [育兒] >> 從王菲看眾女星的媽商

參考:

十大需整板磚臉的女星
時尚女星縮胸熱
艷照門二女星被傳染性病 引發娛樂圈大恐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星
    全站熱搜

    uuu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